臺中市勞動檢查處舉辦111年度職業安全衛生攝影徵選比賽

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來函檢送「111年度職業安全衛生攝影徵選比賽簡章」


一、目的:

為彰顯職業安全衛生之重要性,鼓勵社會大眾關心職場安全衛生相關議題,以「預防職業傷病」為大架構,透過勞動者視角,運用攝影方式記錄各行業從事勞動之工作者影像,主題定為「職業安全衛生就在你眼前」,藉由優選作品的視覺感觀刺激,提升社會大眾對職場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認知,並傳達職場危害無所不在,預防刻不容緩之觀念,提升本市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水平。


二、辦理單位

() 指導單位:臺中市政府勞工局

() 主辦單位:臺中市勞動檢查處


三、攝影主題

()舉凡各行業之工作者結合職業安全衛生相關主題均可列為攝影題材 。

()主題「職業安全衛生就在你眼前」以正面手法拍攝安全防護之重要。


四、參加對象:社會大眾凡愛好攝影者、職業安全衛生人員、勞動者、相關公
私立大專院校學生。


五、收件時間:即日起至11183117時止。


六、繳件地點與方式:請將作品郵寄或親送至臺中市勞動檢查處
(地址:420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)。